金香起♥金旻奎主演tvN獨幕劇《沉迷好味道》甜蜜預告公開~繼《復仇筆記》後又一高甜清新校園劇!

金香起♥金旻奎主演tvN獨幕劇《沉迷好味道》甜蜜預告公開~繼《復仇筆記》後又一高甜清新校園劇!

Kpop News 韓星韓劇
By Kelly on 07 Dec 2018
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

由金香起 、金旻奎主演的tvN耶誕節特輯獨幕劇《美味:沉迷好味道》已經訂檔將在12月24日平安夜播出啦!近日官方釋出了海報與預告,男女主角的互動真的超可愛,讓人看了忍不住姨母笑氾濫,看來又有一部高甜劇可以追了呢~

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

《美味:沉迷好味道》總共有兩集,內容在描述青澀的大一新生的愛情故事,將展現社群媒體、網紅等網路流行趨勢。(↑附上官方在SNS上公開的宣傳照,金香起與金旻奎的身高差是不是很萌呢?好期待這對CP啊!)

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

金香起在劇中飾演大一新生「忠南」,來自忠清南道,熱愛甜點,更是甜點界的網紅;金旻奎則飾演「延南」,同樣是大一新生的他出生在延南洞,是一位擁有可愛笑容的暖男。忠南和延南是同一個學系的新生,一聽到彼此的名字後馬上成為好友,並發展為戀人關係。

tvNPhoto from tvN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vN(@tvn_jo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在官方釋出的短短15秒預告中,小編就被我們香起妹妹萌的不要不要的~在劇中化身為甜點網紅的她,在與金旻奎享用甜點前,還不忘擺出大陣仗,替甜點拍出美美的照片。接著金旻奎對金香起使出了「捏臉頰」必殺技,讓一開始就覺得眼前這位男孩很「甜蜜」的香起妹妹怦然心動... 兩人的笑容和互動真的都好甜啊!

NAVERPhoto from NAVER

小編覺得香起妹妹真的很適合青春可愛的校園劇,去年她和朴索羅門、車銀優兩位新生代男神合作的網劇《復仇筆記》才在網路上掀起一股高甜劇熱潮,這次搭擋陽光暖男金旻奎,詮釋大學時期的青澀愛情,不知道又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?大家會想看這一部嗎?

👉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 the_kda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