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對姐弟戀!金明洙、申惠善有望主演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,劇情講述天使與人類的愛情故事~

又是一對姐弟戀!金明洙、申惠善有望主演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,劇情講述天使與人類的愛情故事~

Kpop News 韓星韓劇
By tiffany on 11 Dec 2018
Digital Media Editor

金明洙有望和申惠善搭檔,推出新劇了!男子團體INFINITE的成員金明洙(藝名:L),從配角到男二再到男主角,帥氣的外表和越來越成熟的演技,是近期受到許多關注的「演技豆」之一。傳出金明洙和申惠善接到了KBS新劇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男女主角的出演提案,有望搭檔合作,又是一對「姐弟戀」呢~

SBSPhoto from SBS

申惠善成為大勢之後作品資源相當多,去年因為主演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》而成為收視女王,今年推出的作品《雖然30但仍17》表現也很亮眼,最近剛剛結束與李鍾碩合作的獨幕劇《死之詠贊》。1989年,今年29歲的申惠善,演藝事業可以說才正要起飛。最近她收到了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女主角提案,有望搭檔金明洙主演。

naverPhoto from naver

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是一部愛情幻想劇,劇情講述墜入人間的天使與芭蕾女演員之間的故事。金明洙飾演天真又爛漫的天使「丹」,因為不斷惹禍而被貶入人間,必須要幫助一位心高氣傲的芭蕾舞者(申惠善 飾演)找尋真愛,才能重返天界,而丹在幫助芭蕾舞者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陷入了愛情。

 

jtbcPhoto from jtbc

天使的設定很有趣啊~小編已經可以想像「天真又爛漫」的男天使有多圈粉了!金明洙今年出演JTBC電視劇《漢謨拉比小姐》,演技實力受到認可,劇中傲嬌可愛的個性也相當圈粉,如果出演天使的話,估計要讓少女們暴動啦!

naverPhoto from naver

1989年出生的申惠善和1992年生的金明洙相差3歲,算是「差距剛剛好」的姐弟戀,申惠善上一部搭檔的梁世宗也是1992年出生,兩人之間的火花十足,這次申惠善搭檔金明洙似乎更有新鮮感了!大家期待這對組合嗎?到底金明洙和申惠善會不會出演,還有待官方消息,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則預計明年5月播出!

👉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 the_kdaily